這是愛上迪士尼拼圖的開始,也是與高雄歐夏蕾拼圖店結緣的第一幅,

對於公主們,其實並沒有特別的喜歡或憧憬,但在店裡深深吸引我的,的確是她們!!

 

  • 盒正面外觀

 1.jpg 

也許是受到雷射材質閃亮亮的吸引,這幅拼圖讓我抱著在拼圖店裡待了兩個小時都捨不得放手,蝴蝶環繞公主們,閃耀的光芒看起來就像蝴蝶翩翩飛舞,深紫色的外盒也是鑲著雷射邊框呢!!

 

  • 盒側面外觀

2.jpg  

沒有吊人胃口的側面圖,迪士尼有不少拼圖側面擷取的圖案都超級有FU,看到正面卻讓我覺得普普通通。

 

  • 雷射標誌

3.jpg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在解釋雷射的材質。

 

  • 完成圖

4.jpg  

已經忘記這是多久之前完成的,拆成大塊封在盒子裡有一陣子了,再次拿出來拼成大幅,驚豔的程度還是非常高。細細看,畫中有好多小細節值得欣賞。

 

  • 公主們

5.jpg  

六位公主的表情都非常陶醉而且美麗,展現出不同的個性。每個公主有不同的禮服和飾品,每一組都精緻華麗,更襯托出公主高貴的氣質。

 

  • 公主的飾品

6.jpg  

公主身上穿戴的寶石,在雷射材質下更顯得閃閃動人,奧蘿拉優雅、仙度瑞拉氣質、貝兒唯美、白雪甜美,細看每個公主的珠寶首飾,都像真的一樣吸引人。

 

  • 阿拉丁公主 – 茉莉

7.jpg  

是不是美到不像畫? 裝飾品金銅色的質感,皇冠鑲上藍寶石,耳環上像是珊瑚的綴飾!! 再看看正在飛舞的蝴蝶,畫的多細緻。雷射材質閃亮亮的,讓人有種天使下凡的感覺阿XD

 

  • 小美人魚 – 愛麗兒

8.jpg  

愛麗兒是人魚公主,在龍宮的穿著也是非常講究的,貝殼和珍珠串成上衣,胸前別上華麗藍寶石,頭飾用珊瑚和紅寶石製成,頭髮舞動的像在水中,笑的甜美還透露一絲好奇心的感覺。

 

  • 公主們的禮服

9.jpg  

這是這幅拼圖另一個值得細看的地方,每位公主禮服的質感都畫的很細緻,貝兒金黃色禮服上的紋路讓禮服更顯尊貴,裙襬中間有著和首飾相同的寶石;仙度瑞拉的藍色禮服佈滿蕾絲,領口還有淡色藍寶和碎鑽交互襯托;奧蘿拉粉紅色的禮服給人緞面的質感,從領口到腰間都有整排珍珠裝飾,就連手套上也有粉紅色的珠子鑲邊;白雪公主的禮服看似樸實,其實從領口腰間的藍珍珠還是看得出禮服貴氣,我特別喜愛裙擺上的花紋,那種帶點活潑氣息的感覺。

 

  • 愛麗兒、奧蘿拉與茉莉

10.jpg  

最後就以拼圖上下半部來做結束吧!! 上半部的三位分別是愛麗兒、奧蘿拉與茉莉,沒有別介紹到的就是莫莉的禮服了,上衣的薄紗和全身與首飾的搭配,給人華麗又俐落的感覺。

 

  • 貝兒、仙杜瑞拉與白雪

11.jpg  

拼圖下半部的三位公主也散發著不同的氣質,蝴蝶穿梭在公主之間,縈繞更夢幻的氛圍阿!!

 

這整幅拼圖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每位公主自若的神情了,

還有就是珠寶首飾與禮服的細緻程度,

在雷射材質閃閃動人的氛圍下,更顯得尊貴崇高。

迪士尼公主拼在這幅之後,我還沒有看到比這幅更吸引我的圖案,

好圖真的是值得再三回味。

 

 

<完>

arrow
arrow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