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幅拼圖入手與完成的時間早就已經不可考,關於地獄新娘這部電影,

老實說我也只看過一次,但是這類畫風的動畫卻也深深吸引著我,

108 piecs 的片數,絕對是圖案讓我特別喜歡,不然理論上是不會我考慮入手的。

1.jpg 

這幅拼圖從外觀就非常有特色,六角形的外盒雖然不大,但特殊的形狀卻非常引人注意,

以主角之一的地獄新娘作為封面,盒子的六面皆為故事中不同的場景。

2.jpg  

拼圖是劇中角色的劇照,而且似乎是特別挑選,沒有那些醜惡壞蛋的角色。

關於地獄新娘的整個故事大綱,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主要就是一對有錢但沒有身分地位的夫婦,有個單身獨生子,

而另一對有身分地位卻沒錢的貴族,有個單身獨生女,

彼此都想利用兒女得到所缺少的身分or錢財,

但男主角卻陰錯陽差的娶了地獄新娘,而深藏地下的死亡國度,

卻是一個和他所想像的死亡之地完全不同的地方,

片中的地獄比人間更加動人,相反的也許也暗諷現實生活的不堪。

3.jpg  

男主角維特,是粗鄙的賣魚大亨內爾和威廉凡道特夫婦的獨生子,

這對夫婦一直夢想自己能夠進入上層社會,他們並不缺少進入上流階級的富貴錢財,

最想要的則是不可少的等級名聲。

4.jpg  

地獄新娘在婚禮之夜被人神秘地謀殺之後傷透了心,她一直在等待自己的丈夫到來,並和自己宣誓成婚。

雖然她的心在很久以前就停止跳動,但是她尋找真愛的信念和與丈夫一同永生的渴望從來沒有停止過;

薇多利亞是窮貴族曼德林和菲尼斯艾維格勞特夫婦的獨生女。他們的財富很久以錢就已經花得精光,

祖宗遺留給他們的唯一東西,就是這一高貴的姓氏和社會地位,還有他們的女兒薇多利亞。

5.jpg  

地獄新娘為維特準備的結婚禮物,正是他的愛犬皮皮,

維特在皮皮生前因為母親不准,從沒有機會抱牠,地獄新娘卻幫他完成了心願。

6.jpg  

拼圖擷取的角色,還有片中兩位可愛的死親友團成員,

地底的死亡國度似乎真的和地面上那個生命國度的死寂陰森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7.jpg  

我最喜歡用音樂歌唱描述故事的電影或動畫,有了旋律,整個故事似乎就會變得更加真切動人,

這幅拼圖從外盒到拼完整個拼圖,就好像又將電影從頭review過一遍。

關於地獄新娘這部電影的心得分享,

有篇「人不如鬼的地獄新娘」讓我很喜歡,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獄 新娘 拼圖
    全站熱搜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