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閃耀的公主」之後,第二幅開拼的透明拼就是這個啦!!

1000 piecs的大小真是不好拍照,大家就邊看邊忍耐一下吧!! XD

1.jpg 

外盒有著很豐富的色彩,米奇不知道是送給米妮一束花?? 還是從花店裡買了一束花?? 值得一提的,是這幅拼圖看似漂亮華麗,但其實藏了很多可愛的地方,得仔細一點才看得出來,底下就一起來找找吧!!

2.jpg     

又是個沒有吊人胃口的側邊,突然發現我好像很少買側邊吊胃口的拼圖?? 但是我沒有說謊喔!! 真的有不少側邊和正面感覺相差很多的。

3.jpg   

盒背面有些介紹,左下角的拼圖縮影還是真的縮影耶!! (在胡言亂語什麼= =) 感覺很有誠意沒有騙人的意思XD

4.jpg   

開盒之後一定要照的一張,拼圖和補片卡!!

5.jpg   

礙於空間關係,其實有一段時間沒有開千片的拼圖來拼了,這次在友人的慫恿之下,很有勇氣的打開了!! 好久沒看到這麼大一包滿滿的拼圖,不知不覺都熱血了起來。我喜歡迪士尼拼圖的質感,隔著包裝都能感覺出它的好!!

6.jpg   

沒有足夠的空間把拼圖全部攤開來拼,依照慣例還是先挑出了四邊完成框框,藍白色的遮雨棚絕對是這幅拼圖裡最好辨認的顏色了XD,不過拍完照之後還是發現有好多沒有挑到的。

7.jpg   

邊框完成之後要拍照實在是難倒我了!! 於是就拍了四個角落組合成照片上這個古怪的模樣啦XD。透明拼圖的壓克力材質真的讓拼圖縫隙顯得很不明顯,這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但總是都有不同的感覺吧!!

8.jpg   

一開始我挑選了花店的櫥窗和門框開始拼,友人則選擇了兩位主角開始。各自奮戰了一段時間之後,這是第一個有交集的位置。

9.jpg   

萬事起頭難,有了開始之後陸陸續續有雛形完成了。話說每次觀察拼圖的走向也是一種樂趣的說。這次拼圖走向是呈現X型!!

10.jpg   

快完成了!! 現在這個時段拼拼圖,已經不講求速度,反而喜歡體驗一個過程。花店這個圖案是一眼就看上的,完全沒有猶豫就入手的一個。果然沒有失望,拼的過程裡不斷的發出讚嘆和驚喜哩!!

11.jpg   

完成!! 只是拍照又難倒我了(倒)……拍的不是非常清楚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趕快來看看有哪些可愛的地方吧!!

12.jpg   

圖中的兩個主角米奇和米妮,沒話說一定是這幅花店裡最稱得上是可愛的角色。就從這張圖開始吧!! 右邊米妮的圖案中,其實出現了2個米奇頭,看得到嗎?? 另外……以下的圖案裡藏了很多的米奇頭喔!! 雖然照片有點小不容易看見,有機會到拼圖店看到這幅圖案的時候,別忘了仔細瞧一瞧!! 一路介紹最後再來公佈答案吧!!

13.jpg   

花店門口。這個區塊最明顯的米奇頭應該就在門上了,但仔細看看還有兩處藏有米奇頭呢!!

14.jpg   

這個位置是拼圖的左下角,各類的花叢裡,一共暗藏了3個米奇頭在之中,有找到嗎?

15.jpg   

這裡是拼圖的右下角,米奇頭也很可愛的出現在三個不同的地方,底下就要公佈解答啦!! 還想找找的請仔細看看唷!!

16.jpg   

看到嗎?? 石階下、花叢中都藏了可愛的米奇頭,大門進去的位置,抽屜中心也是以米奇頭做裝飾,門上的貼紙、門後看見的包裝紙,上面都佈滿米奇頭,超可愛的吧!! 其實圖案中還有一些小地方,存在有點像又不太像的米奇頭,有機會看到實圖的朋友別忘了仔細瞧瞧!!

17.jpg   

這是櫥窗上印製米妮花店的字樣,雖然只是拼圖,但很有內外之分的感覺,壓克立的材質讓玻璃的質感更透更亮了些。

18.jpg   

櫥窗向內看,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花瓶,都走古典簡樸的路線,配合木製的櫥窗,給人很優雅的感覺。

19.jpg   

這在拼圖又上角的地方,我被店內角落的鎂光燈給深深吸引,雖然燈的樣式很簡單,但卻非常真實,光的亮度看起來好像會燙的感覺。外牆上的路燈左右各有一個,不一樣的是,這邊這個路燈的左上角處,還暗藏了一個米奇頭,很可愛呢!!

20.jpg   

拼過這麼多的拼圖,拼到少片的次數已經不多,但拼到多片的拼圖還是第一次,一定要紀錄一下的!! 這個小東西讓我苦惱了好久,一度以為我的拼圖智商因為太久沒拼而極速衰退= =”。

21.jpg   

最後抱歉要拿盒背後的圖樣做結束,1000 piecs大小的拼圖,拍照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困難的挑戰,要拍出透光和不透光已經非常不容易,要像盒背解釋不同光源下的感覺更是不可能的,所以就委屈大家看看照片想像一下囉!! 這是透明拼最吸引人的地方,1000 piecs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實際上看會比圖案中更有氣勢一些。

 

從這個部落格開始到現在,

拼圖對大家的吸引力較盒玩小了許多,

但這是我長久以來的興趣,

還是會繼續分享給大家,

試著從平面裡尋找立體的樂趣,

拼圖其實就像慢慢實現夢想的縮小版。



<完>

arrow
arrow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