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盒玩開箱第二彈!! 精心挑選了「懶懶熊-悠閒料理」,

雖說只有6盒,還是有好多驚喜藏在裡面!!

 

  •  外盒

1.jpg  

外盒正面詳細的貼出6款的內容物,每一款的下方都是用懶熊頭樣的圖釘釘著的便條紙,感覺像是食譜筆記一樣,小雞呈現被向外拋的姿勢,下方的左右邊趴著懶熊和懶妹,感覺很悠閒的和標題很符合!! 封口處的封條完整,沒開封過,很好!!


  •  外盒四周與廚房

2.jpg  

上圖是外盒四周,盒蓋上方可以做成廚房,盒背後有製作教學,左右兩側是內容物的縮影,還有廚房料裡實況XD,下圖是做好的廚房,為了讓廚房可以進入展示盒中展示,我更改了廚房牆壁的高度,雖然讓上方廚櫃看起來有點壓迫感,但真的是不得已的Q__Q。

 

  •  開盒照與小盒各面

3.jpg  

打開後看到六個小盒豐富的上蓋,就突然間有種很期待的感覺,明明就和大盒顯示的是相同的內容物,但小盒正面感覺就是要比大盒正面來得更豐富,左右兩側仍是各組的縮圖,那些便條紙上插的懶懶熊圖釘真是有夠可愛!!

 

  •  未拆封大合照

4.jpg  

未拆封前一定要來一張,每個組合的配件都很精緻,盒中附的小卡還有不同的餐墊可以剪下。以下一一介紹每個小組合有多豐盛吧!! 因為我還是看不懂日文,於是還是決定自己為各個組合取名字XDD。看得懂日文的朋友,也可以上官方網站看介紹唷!!

 

  •  懶懶熊起司夾蛋三明治

5.jpg  

這個組合像是一天美好的開始,懶熊頭的麵包、起司和荷包蛋…不忘搭配生菜還有番茄醬調味。

6.jpg  

特寫一下,上圖是懶熊臉型的起司與荷包蛋,還有擬真度超高的生菜,荷包蛋除了蛋白部分略有凹凸像小火慢煎的一樣,更吸引人的是蛋黃看起來是半熟的呀!! 下圖懶熊頭麵包看起來依然非常可口,但更值得注意的是砧板和麵包刀,製作上真的是一點兒都不馬虎。

7.jpg  

這罐番茄醬一定要特寫一下,搭配早餐之用,瓶身正反面還印上了懶熊頭樣和品牌,瓶蓋除了打不開之外,跟真的幾乎沒有差別。

 

  •  懶懶熊特製肉排

8.jpg  

這個組合的食材略為單調,但周邊商品真是讓人大為驚艷!! 其實肉排配生菜然後灑點鹽巴or胡椒提味,也算是很豐盛的晚餐啦XD

9.jpg  

上圖是肉排裝盤後的樣子,一切從簡,下圖是平底鍋的背面和鍋鏟,黃色真的是很亮眼的色調,想不被吸引都難@@”,是說如果用這種平底鍋做菜都會笑吧XD,鍋鏟上頭還是小雞哩!!

10.jpg   

這個懶妹胡椒(鹽巴)罐做的也超像,不只上方要有孔讓調味料釋出,底部也做得很精緻說。

 

  •  懶懶熊冰淇淋汽水

11.jpg   

這個組合看起來真是太清涼了!! 十樣配件組合成四種產品,可愛到翻過去,我都辭窮了XD

12.jpg   

上圖汽水瓶是懶熊牌,整個汽水瓶除了不能開蓋之外,也是和真的沒有差別;一旁倒好的汽水上方搭配的懶妹冰淇淋和櫻桃都是配件之一,是可以任意拿下的。下圖這個製冰盒超級吸引我的阿!!! 透明的懶熊冰塊跟真的一樣,還可以塞入製冰盒的模型內,這時候覺得盒玩最棒的就是冰塊不會溶化啦XDD

13.jpg   

這桶冰淇淋也很有趣,外盒貼紙不缺正面側面,連後面都有條碼,冰淇淋本身也是配件之一,整桶是可以拿出來的,挖勺做的也超級像,不只手把部分有高低差,挖球的裡面也和真的挖勺一樣哩!!

 

  •  懶懶熊手工餅乾

14.jpg   

這組是做餅乾的,製作的器具比餅乾還要豐富,雖然模型只有懶熊臉,但餅乾卻還有小雞樣子的,還很高檔的用了小麥粉取代麵粉,有健康就是了。

15.jpg   

把各種器具都拆開來看看,最可愛的就是右下角的擀麵棍了,一副很紮實的樣子,拿來打人應該很有手感XD,右上圖是小麥粉和餅乾,三個餅乾的色澤都不盡相同,很有手工的感覺。

 

  •  懶妹生日快樂!!

16.jpg   

這個組合像是懶熊為懶妹慶祝而存在的,為了什麼而慶祝我看不懂,姑且就當作是生日吧!! 後方有個愛心型的蛋糕盤,上面還有兩棵小紅莓做點綴。

17.jpg   

懶妹臉型的蛋糕,周圍的奶油抹的不是很均勻,看得出來是親手製作,最精緻的莫屬懶妹頭上的巧克力牌了,大小只有我指甲大的巧克力牌,上方不但可以寫字還畫上小雞咧。

18.jpg   

懶熊拿著巧克力筆,不過我猜巧克力牌絕對不是牠做的,頂多就是點了懶妹的眼睛和嘴巴XD,看看懶熊一臉得意又害羞的表情,是在想自己等等要吃多少蛋糕吧?? = =+

 

  •  懶懶熊現炸甜甜圈

19.jpg   

亂取這個名字不知道對還不對?? 這組有個大紅的油鍋、瀝油的懶熊臉鐵架和小雞大頭的夾子。我猜是在做甜甜圈啦,不然我也想不到什麼可以放入油鍋的了XD

20.jpg   

這個組合最特別的地方莫過於「油」了,油是配件之一,是可以和鍋子分離的,透明的黃色看得出來沒有使用回鍋油,油上的氣泡讓油看起來是熱的,就差沒冒煙了!! 大紅的油鍋一定要有牌子;另外就是熊臉鐵架和小雞大頭夾,不過小雞夾看起來不是很好用阿!!

 

  •  實物全六款

21.jpg   

雖然只有六款,說實在盒子也不大,但慢慢開箱還是花了一些時間,我喜歡小細節做得很仔細的東西,這也是食(盒)玩吸引我的地方。

24.jpg   

把六款混合著放上廚房家家酒一下,真的亂有趣一把的XD,兩張照片合成上下之後,還有一種「大家來找碴」的感覺,瓦斯爐的設計有點窄,沒有辦法邊油炸邊煎肉排有點可惜,流理臺也只夠放一個餐盤而已,終歸還是個小而巧的廚房。

 

  •  餐墊&食器全六款

23.jpg   

附帶介紹一下六款盒玩內附的小餐墊和食器,餐墊部分因為暫時還是沒有辦法全部擺出來,所以決定乾脆不要剪下來,先用欣賞的就好。這六款餐墊的設計都很卡哇依,每張上面的懶熊和懶妹都名符其實的看起來很懶惰,很有和主題「悠閒料裡」呼應的FU哩!!

22.jpg  

另外這套盒玩中出現的食器一共六款,愛心餐盤和藍格子是同一組出品的,我喜歡這些小東西都做得很精緻,像真的一樣又超級活潑可愛的感覺,生活上裡要是有這些實品,很容易就可以天天開心了吧!!

 

  •  展示盒擺設

25.jpg   

上次到大創找展示盒,一共買了三款不同的大小,除了上一個用去「懶懶熊-軟綿綿麵包屋」的是特別長款的外,另兩個都是相同大小,差別只在有沒有小階梯而已。

26.jpg  

這組盒玩雖然少少只有六款,但內容物豐富的程度讓我嘗試了好久都沒辦法極度美觀的放進展示盒,所以啦~ 就決定做 ” 收納 ” 就好,於是就變成了照片裡面的樣子XD,虧我還把廚房的牆壁給截短了,結果還是放不進去,就先和餐墊一起收回盒子裡啦!! 蓋上蓋子的時候,懶熊頭太大結果被迫轉向了XD

 

這次開盒的感想是,雖然名為「悠閒料裡」,

但是感覺六個組合都是在廚房忙翻了之後的完成品,

我猜想實際上在做料理的時候,應該不會如想像中這般悠閒吧!!

 


<完> 

arrow
arrow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