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拼圖不大卻很讓我喜歡,簡單介紹的篇幅若當做一篇文章又嫌太短,

這篇「小拼特收」因此誕生,來跟大家介紹一些過去拼過的小拼吧!!

 

  •  達洋響導 01-729

P1020541.jpg

這幅達洋貓應該是我目前唯一一幅正常版的瓦奇菲爾德了,關於這隻肥肥的小貓咪,眼睛從鼻子一路大到耳朵邊,官方網站上有包括作者、故事與角色的詳細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去看看。與這隻貓咪有關的周邊商品可真是不少,唯一會吸引我的還是拼圖,但礙於空間收藏實在不夠,就特選了這幅全裸入鏡的可愛300拼來解解悶。

P1020543P01.jpg   

如果我沒記錯,這幅拼圖比較不容易的地方就只有底色背景處,好在片數不多,悠哉悠哉的也能在30分內完成。我喜歡牠手裡拿著仙女棒,一臉無辜畫著圈圈的可愛模樣,而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下圖這對可愛的小翅膀了!! 這麼短真的飛得起來嗎@@?? 但是很可愛就是了。

P1020548.jpg   

看到拼圖左下角這些文字,這隻名叫達洋的貓咪,來自有著雪魔法的瓦奇菲爾德奇妙世界。我猜想這應該是一幅角色介紹的拼圖。整幅拼圖以鵝黃色做底色,給人很舒服的感覺,看著看著就會不自主的放鬆了起來,很不錯!!

 


 

  •   唐老鴨 2003-354

P1000376.jpg   

可愛吧!! 唐老鴨是我目前唯一入手的球型拼圖,這個系列其實很多角色都有,但是看來看去就屬唐老鴨長的最可愛!! 大概是牠原本臉就圓圓的,當頭變成像顆球的時候就不會覺得特別奇怪吧!! @@” 這款拼圖從外盒包裝就極具特色,盒子的質感也很紮實,座台就是唐老鴨的身體,還有水手帽和扁扁的嘴巴。

P01.jpg   

第一次拼球型拼圖以為會很吃力,但這款在看過說明書之後,發現其實沒什麼技巧,就照著順序一一接上就對了。拼好之後拿起相機,發現這隻唐老鴨其實可以很活潑,於是就有了以上這些照片XD。底座是唐老鴨雙手向後撐坐的樣子,配上球形的頭可以或上或下,表情也就變得很好笑啦!! 至於左下角那張嘛……我就覺得牠斷頭也亂可愛一番的阿!! 是不是??

 

原本以為這些小拼沒有什麼可以介紹,

想不到鍵盤滴滴答答的也囉嗦了好多,這篇就先到這邊吧!!

之後若還有挖寶出來的拼圖,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囉!!



<完>

arrow
arrow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