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7-11出品的icash悠遊卡,

標題是「拉拉熊森林風」,一共四款趕快來看看!!

1.jpg

注意到這四款icash悠遊卡應該是8月底,

不過由於生活圈不在北部,悠遊卡對我來說實用性不高。

2.jpg   

以上兩張分別是未拆封的正面和內部,以下就來一一介紹 + 細看吧!!

 

  •  拉拉熊森林風 – 野餐

3.jpg   

2011/09/07發行,編號:icasheasy-0096。

背景有點點、小花和蘋果,底部有粉紅小花邊,整張卡片給人很繽紛且有香氣的感覺。

4.jpg   

以砍斷的樹幹當桌子,有派有茶,三個好朋友圍坐在一起野餐,很悠閒的FU。

懶熊已經拿了一個派準備大快朵頤,小雞不知道哪來的蘋果也轉身準備開動!!

懶妹穿著粉紅色的松鼠裝,請問是要怎麼吃阿!! = =??

 

  •  拉拉熊森林風 – 散步

5.jpg   

2011/08/26發行,編號:icasheasy-0095。

這款背景是粉紅直條,細看淺粉紅的部分是蕾絲的質感,深粉紅上有小花、蘋果、小樹還有小香菇。

6.jpg   

命名叫做「散步」,但只有懶妹看起來比較像要出門,粉紅色的披肩還有小鳥做釦飾,

手提著裝滿果子的竹籃,的確有要出門的感覺。

反觀懶熊和小雞,懶熊一副不想動的樣子,小雞則是”不關我的事”的臉,慵懶的好可愛阿!!!

 

  •  拉拉熊森林風 – 獨享

7.jpg   

2011/08/26發行,編號:icasheasy-0093。

淡淡鵝黃色做底,簡單的蘋果樹和聖誕樹?!交錯,營造在森林裡用餐的FU。

8.jpg   

這張懶熊桌上擺滿濃湯和麵包,只有自己一個,完全符合”獨享”的標題,

湯是熱的因為冒著煙,森林也許微涼,剛好配著熱熱的濃湯,看著看著我也好想喝一口@@”。

 

  •  拉拉熊森林風 – 午睡

9.jpg   

2011/08/24發行,編號:icasheasy-0094。

這張背景是一區一區的花叢,還有英文字的敘述,猛一看有點五線譜的感覺,的確很適合午睡。

10.jpg   

懶熊和懶妹悠哉的躺在吊床上,小雞在樹下蕩著鞦韆哼著歌曲,這張卡片有個小特色,

就是在最底下有一條藍色底的邊緣,還很可愛的有小樹、蘋果、懶妹、小花、懶熊、香菇和小雞。

 

  •  icash悠遊卡背面

11.jpg   

Icash悠遊卡的背面長的都一個樣,唯獨右下角的編號不同而已,

沒什麼好介紹的,就看看最後一張照片吧!!

 

  •  拉拉熊森林風(全4款)

12.jpg   

這四款icash悠遊卡的”野餐”和”午睡”中,有個我很喜歡的「R」字,

有點浮水印的呈現在卡片右邊偏上的位置,那種有點華麗的字母很吸引我的阿!!

 

會入手這四款icash悠遊卡其實是因為前兩天心情不佳,

到7-11繳費時不經意的抬頭,正好看見櫃台上方擺著這四款icash悠遊卡,

於是很有禮貌的請店員拿下來借我看看,然後「我全都要!! 謝謝!!」,心情大好阿!!!!

 

結論:轉換心情靠這招就對了!!! (大心)



<完>

arrow
arrow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