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2.jpg  

拼圖算是我最長久的興趣收藏,小時候買拼圖看感覺,憑著對自己審美觀的一股信心來選拼圖,

對拼圖的品質和廠牌並無特別要求,或許也是買到的拼圖正好質感都不錯,

拼拼圖純粹為了開心,拼好的拼圖多半打散收盒,從來不分塊收藏,

當時或許還很享受打散拼圖實後的快感

曾經在路邊的拼圖攤販買過一幅特價的拼圖,

場景是高速公路的夜景,回家後興高采烈的醞釀著拼拼圖的心情,

拆封後的拼圖卻讓我興趣全失,

拼圖沒切斷、紙屑殘渣快跟拼圖片一樣多、拼圖厚度還不到0.2 cm,

最誇張的是單片還有分岔,簡直氣炸了!!

 

國中? 還是升高中的那年暑假? 忘了!!

我第一次和死黨在專櫃買了第一幅迪士尼拼圖,

那次開始,我認識了拼圖的質感。

 

對於圖案的選擇,我向來都很有主見!!

好看的拼圖圖樣很多很多,除了沒辦法全部入手,

更現實的是絕對沒辦法全部展示,

因此大學之後,每一幅入手的拼圖都是絕選!! (←自以為XD)

現在,更懂得欣賞圖中細節,拼拼圖的時候也更有樂趣。

 

從第一篇盒玩的分享開始,發現其實有很多小收藏可以用文章來紀錄,

這也是這個部落格誕生的原因,新入手的收藏,希望紀錄能夠完整,

而有些來不及紀錄的收藏,也有機會被重新回味。

我依然不是專業部落客,沒有專業的拍照技術和文字敘述,

就只想任性的用自己的方式,紀錄收藏。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圖 收藏 紀錄 興趣
    全站熱搜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